我校法学院教授杨军当选新一届西安市人大代表

作者: 时间:2022-04-08

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3月31日在陕西宾馆胜利闭幕。我校法学院教授杨军作为由长安推选的西安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在会上当选为西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并向宪法宣誓。这是杨军教授再次被推选为西安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

B8C66

会上,杨军教授交的《关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西安市全域治水法治建设的建议》受到有关部门认可和关注。

1BA78

杨军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倍加珍惜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推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为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之一,要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发挥专业特长,在加强重点领域立法、探索区域协同立法,强化立法决策上,以高质量建议服务高质量发展,把代表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和西财大职工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