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金峰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视频。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来由、决议的起草过程和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全面的认识。

孙金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学习材料,并谈了自己的认识。大家通过“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内容的深入学习,对《决议》有了更透彻的理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孙金峰表示,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决议》要逐字逐句全文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