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30

11月17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奋进”专题研讨会。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王永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分别从“两个决议”“四个庄严宣告”“五个理论”“四个历史阶段”“十三个历史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历史坚持”“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八个板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共同回望党的波澜壮阔百年历史,磨难与辉煌相互交映,梦想与荣光相互衬映,中国共产党必将再次带领中国人民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随后,根据《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奋进”专题研讨会,三位支部书记分别发言,并剖析了本支部在政治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支部武装堡垒和党员个人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积极性,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王永强表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推进部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部门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两者之间不能脱离,要增强责任心,增强服务意识,深切落实服务广大师生的职责,为我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