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作者: 时间:2021-12-02

12月1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杨主持。

刘杨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并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五个方面分别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具体要求和内容。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