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网络中国节•清明——缅怀英烈 奋斗有我”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8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2022年清明节期间开展“网络中国节•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1日,学院行政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开展了“网络中国节•清明——缅怀英烈 奋斗有我”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曰贤主持。

2001年4月1日,33岁的海军航空兵飞行员王伟,驾驶81192号战机拦截侵犯我南海领空的美军侦察机,再也没有返航。在王伟烈士牺牲21年纪念日当晚,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群集体阅读《中国青年报》官微推送《关注|今天,再次呼叫81192!》,并登陆全国“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专栏,向英烈献花、观看英烈故事《81192,我们永远等你返航》。

活动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王伟等无数革命先烈身上团结、奉献、无畏、勇敢的精神最后,党支部联系人、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在总结中说,国家强大了,人民才有尊严,要学习王伟烈士誓死捍卫祖国领空的大无畏精神,深化作风建设与师德师风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锚定申博目标,开好学校更名大学后第一次党代会,办好建校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做好校友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为校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