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8

47日,公共管理学院雁塔校区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智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 《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西安财经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具有深邃的思想穿透力。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的老实人、生活中的干净人,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

会议指出,《意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必将为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注入强大精神动能。领导干部带头学、做表率,师生党员要跟进学、深入学,把推动党史学习特别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全院师生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学院上下要紧扣“长效化”,总结前期党史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度化,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

会议结合学院实际,对《西安财经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逐条学习,并强调要不断加深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破解发展难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招硬招,创新管理服务模式,提升学院治理科学化水平,认真完成疫情防控、70周年校庆、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