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陕西高校庆祝建党百年党外知识分子诗词诵读两项表彰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1-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携手 同心 跟党走”为主题的陕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诗词诵读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崔亦国、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张亚红、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孙全学及省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高校分管统战工作校领导、统战部长等200余人参加活动。省委教育工委表彰了参加诵读会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节目选送单位,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节目奖”两项表彰。

省委教育工委通过对全省高校推送节目的认真评审,最终22个节目在诵读会上展演。我校推送的由九三学社社员、文学院艺术系教师任思谕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曲目经典、歌声嘹亮、旋律优美、感染力强,让现场听众在重温经典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感受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引起与会听众共鸣。演唱结束后,省委教育工委表彰了参加诵读会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节目选送单位,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节目选送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节目奖”,为全省高校6所优秀组织单位之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支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优势,利用自己专业所长,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此次“优秀节目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风采和统战工作成效,扩大了学校声誉,提高了学校影响。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