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旺延副校长为商学院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1-07-01

6月28日下午,副校长吴旺延为商学院党员讲授党课并参加商学院“学党史、忆百年、赞优秀、庆七一”表彰活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主持会议


吴旺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为开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点以及自身学习体会,要求全体党员从四个方面切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思想领悟指导实践到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教育走实。他强调,一要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的使命和宗旨,增强使命感;二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自信心;三要结合学校校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爱学校,增强荣誉感;四要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学生为中心,教师为中心,强化为师生服务意识,增强责任心。

本次党史专题党课前,学院还进行了庆七一表彰和发放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宣读了商学院关于2021年内表彰的决定。吴旺延副校长以及学院负责人为获得2020年度支部党建考核及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先进、2021年商学院“两优一先”获得者集体和个人颁奖。商学院为每一位党员准备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并在表彰活动现场发放。通过这种庄重的仪式感,充分传递了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惠思思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最后,胡文斌希望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全体党组织和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强党建担责任办实事创新局,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推进做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