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采访报道我校机关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1+1”共建观影活动

作者:机关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 时间:2021-07-06

7月1日下午,机关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携手开展“红色1+1”共建观影活动,在影片1921》首发当天,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为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热血青年的艰辛奋斗历程。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予以采访报道。

影片紧扣重要历史时刻全景式重现了1921年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突破各种敌对势力阻挠,克服重重困难,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艰辛历程。通过描绘百年前的首批共产党人不畏牺牲、救亡图存的奉献精神,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

影片讲述的是党史,更是一批胸怀革命理想信念年轻人的青春史、奋斗史。观影结束后,我校师生接受了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采访报道。大家纷纷表示,始终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做“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芒行动有力量”的新时代青年始终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奋进新征程,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红色1+1”共建活动充分展现了西安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气象、新面貌和新成效,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