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建机制提效能”主题学习研讨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21-10-26

102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A座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建机制提效能”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王强、李瑾荣到会督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世峰主持。

与会人员在集体学习新华社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系列文件后,围绕建机制提效能”主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机关作风建设以及建立相应长效机制进行了交流研讨。机关宣传统战联合党支部、机关社会合作处党支部、机关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机关科研处党支部、机关发展创业联合党支部、机关丝路院办公室党支部等6位党支部书记做了重点发言,相互分享了各自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改作风”取得的成效以及“建机制提效能”方面的一些新做法

大家一致认为立足新时代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大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就要立足本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边学边做边建抓长效,不断推动为民服务和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