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到图书馆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李新宇贺金安一行2人图书馆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图书馆总支书记孙金峰馆长王恩胡和支部书记参加。

孙金峰首先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组来图书馆督查指导表示欢迎,从动员部署、组织安排、营造氛围、具体做法、特色亮点等方面汇报图书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情况,重点介绍了“七个一”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详细阅了图书馆党总支及各支部党史学习相关料,对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特色突出,工作到位,措施“细”、“实”,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图书馆的实际结合比较好,突出了学习实效落实了主体责任。督查组同时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凝练好特色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孙金峰代表图书馆表示,将以此次督查意见为指导,认真查改存在的问题,改进不足,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图书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