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西安财经大学“百年风华·光影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作品展播(一)

作者: 时间:2021-06-1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生动影像激励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5月27日-6月10日在全校开展了“百年风华·光影筑梦”为主题的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各基层党组织作品60余件。6月16日起,优秀作品将陆续在西安财经大学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让红色文化融入生活,营造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报送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作品简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青年教师宣讲团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团成员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学生党支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开拓进取,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