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西安财经大学“百年风华·光影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作品展播(十一)

作者: 时间:2021-07-04


报送单位:商学院党委

作品简介:百年恰风华正茂,扬帆起航正当时。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在商学院,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光荣的共产党员,他们是奋发的学工人。25、20、14、12、11、10、9、7、6、3、2、1,这些数字是他们的党龄,也是在党奉献的光荣见证。虽岁月恒流转,唯信仰永不变。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无论是已生白发的老党员,还是青春正好的新党员,学工人都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新时代的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