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西安财经大学“百年风华·光影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作品展播(十二)

作者: 时间:2021-07-05


报送单位:离退休党总支

作品简介: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同志、离休干部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是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给予老党员们更多的关爱、关怀和照顾,激励广大党员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美丽篇章。据了解,我校此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中党龄最长的,是86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黎阳同志,入党已73年;年龄最大的是杨笃同志,今年98岁,入党72年。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