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方明带队现场办公推进校庆准备工作

56日,校长方明带队,党委副书记薛博,副校长孙宝柱、傅彤、李佼瑞及校庆办负责人、各工作组组长、纪委有关负责人深入长安、翠华西和雁塔校区检查校庆工作准备情况,现场办公并推进校庆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19156

16754

25FA7

在长安校区,方明一行检查了行政楼二楼报告厅、校史馆、秦商馆及办公楼周边环境美化亮化情况,责成校长办公室、图书馆、后勤部门限期完工;校领导查看了操场护栏设施及周边宣传橱窗、知味苑二楼餐厅、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友馆、校友林建设及学生宿舍周边路面翻新情况,责成宣传部、后勤集团、团委及校友办公室按照各自职能,做好宣传氛围布置、校庆餐饮温馨服务、校友馆扩建布展及路灯维修安装、园林道路美化等;校领导还查看了秦战国大墓广场、党史教育馆、校训广场喷泉建设、图书馆一楼大厅改造及图书馆报告厅维修情况,责成基建处、后勤集团加紧进度,确保建设项目按期完工交付使用。

1250C

在翠华西校区和雁塔校区,校领导检查了校园道路硬化、墙面粉刷、礼堂设施及校区维修工作进展,责成后勤集团、团委做好相关设施修缮;深入文学院、法学院实验室查看实验室建设管理使用情况,要求加强规划,强化管理,有效发挥资源作用。此前,校庆工作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薛博还检查督办了校史馆、图书馆改造及图书馆报告厅维修等工作进展。

116DD

13A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