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庆学术活动工作协调会

为保障校庆学术活动的顺利开展,5月24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202会议室召开校庆学术活动工作协调会。校庆办主任,党政办、宣传部、科研处、研究生院、教务处、期刊管理中心、丝路研究院、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会上,校庆办公室主任胡佩表示,校庆办将做好70周年校庆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整体安排,全力确保校庆工作有序推进。同时,“三个红线”不能碰:一是省委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的红线不能碰;二是会前意识形态审查程序要求的红线不能碰;三是财务报销规定的红线不能碰。学术活动组组长宁泽逵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马上开启,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校庆学术活动的相关工作。科研处解读了近期校庆学术活动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并介绍了各论坛以及活动承办单位的职责和任务。

各校庆学术活动的承办单位汇报了本部门重新修订的学术活动工作方案。党政办、宣传部、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会全力以赴配合校庆学术活动的开展,并就疫情防控、活动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提供了有效完备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措施。

吴旺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开展校庆学术活动的重点工作。一是协调保障精准。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校庆工作的总体要求,各部门依照部门职责,切实做到统筹兼顾、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服务到位,扎实推进校庆学术活动;二是压实落细责任。校庆学术活动是学校办学层次、科研水平等学术影响力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更加细致地对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进行检查,责任到人,不出纰漏;三是节俭高效办会。严格遵守党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依照隆重热烈、俭朴有序、彰显特色的原则开展工作,确保7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