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70周年校庆工作有序、高效开展,527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A201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校长方明、副校长吴旺延参加会议,校庆办、校友工作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FF7E0

校友工作组通报了目前校庆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包括校友林捐植、校友小程序各项线上活动、校友联络返校等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明确了各学院在校庆工作中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要求并对校友林认领目标等做了分解。校庆办负责人补充强调各学院组织的校友活动要展示出本学院特色、亮点,为校友返校做好服务工作,为校友交流搭建好平台。

吴旺延在推进会上对校友林捐植、返校校友接待、走访优秀校友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要求。他指出,各学院要充分发挥校友会分会的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全面考虑、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精益求精,确保70周年校庆活动高质量开展。

方明在讲话中对校庆各项工作的进展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70年校庆在即,各学院要对校庆各项工作高度重视,这次工作推进会既是情况通报,也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二是各学院要周密制定校友返校接待方案,集中精力做好校庆系列活动的校友接待工作;三是校庆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后,学校各部门、学院要全员动员,积极完成;四是要学习其他学校先进经验,利用好学院网站、公众号等宣传平台,以此次校庆为契机,充实学校教育资源,助力我校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发展。

会后,校庆办、校友工作组与参会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各方意见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解答。

F5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