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校党委书记杨涛深入教学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2023年05月22日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5月16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杨涛围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选题,先后深入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文学院、经济学院、数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管理学院开展调查研究。

在调研期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主要成效、亮点工作及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与会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分别从发挥好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杨涛仔细听取发言,与大家交流探讨,就反映的相关问题形成督查督办清单并协调解决。

围绕调研主题,杨涛从提高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认识、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和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各基层党组织提出要求。同时,杨涛针对不同单位特点,还对各单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并发放调查问卷。


上一条:我校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我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