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7月召开。5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选举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共210人参加会议。

1252F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程序和规定进行选举,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确定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并宣布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代表51人。选举过程公正公开,参会党员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现场工作有条不紊、纪律严肃。计票期间,全体党员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E5A5

EB36

自党代表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经基层党支部酝酿提名,机关党委研究,充分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并提请校党委批准,党员大会讨论并最终确定候选人员名单。接下来,机关党委将严格按照程序,将此次选举结果向校党委报批,规范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陈世峰主持。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