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1-05-13

5月1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金峰主持。

会上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篇章,包括“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等。

馆长王恩胡做了重点发言,他谈到,通过深入系统地学习党史,让我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提高思想认识,践行我们党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利益的初心使命。学习党史要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开新局,办实事,通过工作实绩来体现党史教育的成效。要立足本职岗位,学以致用,有所作为,扎扎实实搞好图书馆各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创新服务,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

孙金峰在总结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已经进行了半学期,要注重学习效果,中心组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加服务意识,激发工作干劲与热情,为读者办实事,更好地履职尽责。

最后,孙金峰对图书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