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时间:2021-05-20

5月19日下午,根据《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实验楼4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王伟首先通报了现阶段中心要点,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支部委员王西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安孝宽、郁诺、汪智易等同志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

最后,王伟就“校园无线网络优化”“为师生提供软件正版化服务”“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等支部申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征求了党员意见。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