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参观西迁博物馆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21-05-20

5月12日下午,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前往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第五期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西迁博物馆展厅内容分为溯源、西迁、致远三个部分,在解说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溯源厅”“西迁厅”“致远厅”三个展厅,认真观摩前辈笔记,在历史影像前驻足思考,感悟交大西迁精神深刻意义参观后同学们在“西迁厅”集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深受鼓舞,决心要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从老一辈人手中拿起接力棒,将西迁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学生宣讲团法学1901班陈尹杏妮和法学1902班杜可翊同学分别发表感言,两位同学表示交大西迁这一历史活动所体现出的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精神内涵值得每位学子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同时要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了解历史故事,传承宝贵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以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方式进行,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有助于学生更好的领悟精神内涵、赓续红色基因,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