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二轮督导检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1-06-29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霍爱玲、成员赵晓迪、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曦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秀军首先对照十二个方面、51条观测点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主题系列活动要求的贯彻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乡村振兴学历教育涉农培训,为当地人民提升学历教育开展智力帮扶;服务学生实施教学平台线上考试,有效解决成人学生的工学矛盾;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着问题、责任,现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帮扶员工送温暖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结合“课程思政”建设,增设“党史与纪检专题培训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督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手早、方案细、措施实、特色明、办实事。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成效明显,既完成了规定工作,又贴合了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再接再厉,要以“七一”建党百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节日庆典等各项活动,切实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面两个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