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在后勤服务集团进行第三轮督查指导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1-11-18

11月16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李新宇、贺金安、赵慧一行对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第三轮督导指导。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与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上,王永强汇报了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从坚持“一条主线”、明确“两个任务”、做到“三个全面”、狠抓“四个结合”、存在“五个问题”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后勤部门理论学习、宣传教育、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开展、落实情况。随后,集团总经理冀伟鸿汇报了后勤部门“我为群众办事”落实情况。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后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进行全面指导。

督导组对后勤服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认为集团工作组织严密、部署有序、材料充分、措施有力,结合实际紧密,学习效果良好,呈现了有机构、有计划、有方案、有实效的良好局面。督导组表示,要提高站位,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党史与后勤保障相结合,坚持为师生办实事,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师生关切问题的工作进程,同时做好暖气供暖等问题的解释说明工作,努力在我校后勤服务工作中实现新提升、新突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王永强对督导组的督查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谈到,后勤服务集团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补足短板,紧贴部门职能任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2021 西安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