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我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项巡察工作
2023年07月06日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教育巡察组分五个小组于7月3日至5日对全校19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实现了督导全覆盖。

督导检查前,我校召开巡察组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关于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照校党委主题教育5至8月学习计划安排,梳理出主题教育督导内容,即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基层党支部建设四个方面16个具体督导内容。

在深入各党组织督导中,各小组采取“听、看、查、谈”等方式,仔细检查和了解了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尚未完成的规定动作现场指导并督促尽快完成,对不完善和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要求和建议。

上一条:机关团委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调研 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下一条: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校指导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