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30

11月26日,文学院党委在翠华西校区综合楼403室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院师德师风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昌主持。

院长张颖、院党委书记李忠昌、院党委副书记许妮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副院长刘祥文、学工办主任田晓刚、综合办主任刘江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随后,与会党员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李忠昌谈到,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融合,与立德树人任务进一步连接,切实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在师德师风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李忠昌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文学院一年来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并对文学院师德师风现状进行了研判,安排了文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考核等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